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9月1日学校教工正式上班。2日去下沙参加学院大会,领了教学任务。又要开始我最心爱的课程“高级英语视听说”,今年因为只针对一本学生,学生的人数决定了课堂活动的时间比例增大,可以更多地进行口语训练。相应的,考试方法也计划调整,增加口试和听力的内容。课程内容进一步提炼、更新。第五年刚刚引入部分的《WAR LETTERS》,准备无删节地全部使用,并结合制作一些练习。第一周,当然是我念兹在兹的《AN INCONVENIENT TRUTH》,正好在CHINA DAILY 上读到新闻,中国前七个月的灾害27000多次,是去年的十倍,仿佛是电影的注脚。

    前一段被附近的婴童店老板推荐,接受一个关于奶粉问题的采访。我说我家宝宝一直是母乳喂养,对方说那你对奶粉问题总归是有些认识的吧,那就可以了。由于被恭维说宝宝上镜,第一次当新妈妈的我就带着宝宝,37度的大热天傻乎乎跑去娃哈哈大楼,和十几个宝宝及他们的家人一起等了一个半小时。被采访的时候才发觉,嗐,根本是做奶粉广告的。节目播出的时候,采访内容被删掉了(宝宝吃的是母乳嘛),但是小丫可爱的样子却被放在片头部分,搭配——你家宝宝吃啥奶粉?仿佛这是奶粉养出来的宝宝!

新学期开始,新妈妈上工

    养宝宝虽然辛苦,但是绝对值得!

新学期开始,新妈妈上工

新学期开始,新妈妈上工

新学期开始,新妈妈上工

看着你的笑脸,妈妈永远不会觉得累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赵海虹

赵海虹

6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写作者,教师,学生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