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关于这两幅可爱的铅笔画,几番周折才弄明白它们的作者。当时课上问的时候,大家都弄混了。重新修正页面:
本子最后的两张铅笔画非常有趣:
插画一是英语语音试验室常见的场景,教室后墙上贴着:
“下课后请关闭显示器”的大条幅。
味全果汁900ML装的瓶子是我的常备品,这个瓶子冬天拿来泡茶,还可以兼具热水袋功能。
至于巧克力——其实我很少带,只是每年CHRISTMAS的那一周课上,会给大家发一点巧克力,同时奖励一下当年成绩优秀的同学。也许是因此给大家留下了我喜欢巧克力的印象。
——不过,这当然不是说我不喜欢巧克力。但我很挑,一定要非常非常好吃的才可以。
纪念本之ERIN
下沙的华联超市就在学校教学区的马路正对面、生活区的楼下,全天有课程时中午时常要光顾这里,偶尔会遇到学生。以下这一张应该是描绘这个场景:
其实我在超市里买得最多的是饮料,或者买饼干当饭吃。糖果和蜂蜜、日用品也常买,但几乎没有在这里买过巧克力。
纪念本之ERIN
 
教了两年听力课,面对电脑控制台上的座位表的时间太长,许多坐后排、而不太主动发言的同学到现在还不能叫出名字。看到许多留言的同学说不知道我会不会记得你们。第一排的同学都会记得哦。即使你们觉得自己的成绩不够好,但是坐第一排就是特别想努力的表示,老师都会知道。而不管坐在哪里,只要特别活跃的学生当然比较容易给我留下印象,比如JOSIE在听力课堂上一向非常活跃,而且基础很好;ERIN负责管理班级的学习和我联系多一些,但给我的感觉一直有些羞涩,而且表情之中,不知为什么,仿佛有一点点“BLUE”。一直到分别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原来能画这么好的画!比我大学时强多了:)
   非常喜欢这两张漫画,谢谢你!还有,这两张画里有非常开朗活泼的元素,原来我知道的那个金悦还有这样的一面,我非常意外——惊喜。你原来可以那么快乐的。
   顺便贴上你的PAGE。很短的一句话,看到时让我一震。当时就说:她真的都听懂了。

纪念本之ERIN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赵海虹

赵海虹

6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写作者,教师,学生。

文章